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3-01-10 16:02:22  作者:王文琼  点击:[]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7日上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书记彭渝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为资产与后勤党总支中心组成员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http://222.180.188.216:9090/_mediafile/contribute/2022/01/07/26vbf601w3.png

彭渝带领与会人员全方位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髓。会议强调,广大党员要深刻领悟全会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不断的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的整体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