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40)]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基层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12-16 10:21:32  作者:李昊东  点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40)]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基层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作者:李昊东 编辑:刘况 来源: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1月30日上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暨基层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全体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总支书记彭渝主持培训会。

af8ebfb2e396d062def1e84ede49395

党总支书记彭渝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

纪检员蒋明宣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基本内容、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彭渝指出,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凝聚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切实巩固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统一了思想、意志和行动。

会议围绕党支部如何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12371”平台的使用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一是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抓“三会一课”的主责主业意识,根据支部实际情况,主动安排、提前谋划,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不断提高“三会一课”质量;二是强调了使用、维护“12371”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力推进党建工作方式转变、促进党建工作信息化,进一步提高各支部党员信息维护的准确性、规范性、完整性。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