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活动>>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0-11-02 15:06:39  作者:  点击:[]

【供稿/后勤管理科 李磊】为提升支部党员同志的理论学习素养,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三支部于1027日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召开了党员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宣传委员李磊主持。

 

李磊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国制度面对面》等文件和文献的相关内容。传达了学校党委相关会议的精神,并结合意识形态和廉政方面的相关内容带领党员同志们进行研讨和学习。

全体支部党员充分展开学习和研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相关问题上的指示和要求,并分别结合本人的工作岗位就意识形态和廉政要求等作出分析和研判。整个学习会议过程,严肃而活泼,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每个人都应恪尽职守、廉洁自律,为实现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