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活动>>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举行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时间:2020-11-20 10:38:35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胡特】1118日上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Z202会议室举行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副处长余昌海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个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余昌海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的如何理解十四五时期要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篇目。他强调,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认真抓好全会精神学习。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应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新格局。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对近期部门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开展专项检查,对食堂、门面及超市等进行系统全面排查;二是针对部门存在的安全稳定细节问题各科室要落实落细,整改到位,及时处理;三是要健全管理监督机制,对重点突出问题抓实仔细。

与会同志通过微视频党课集中学习了党的优良传统三会一课制度,并展开党风廉政以案四说专题案例剖析教育。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