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活动>>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1-03-11 11:04:24  作者:  点击:[]

39日下午3:30,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全体党总支委员、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余昌海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陈敏尔在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等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等文件,部署了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政治任务,对于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以及以史鉴今,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具有重大意义。各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2021年度重点学习内容;二是明确要求。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创新方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学习效果,克服形式主义;四是严格监督。党务秘书负责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监督检查,至少每个季度开展一次,检查结果在一定范围内通报;五是加强宣传。各党支部要积极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情况,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学习成效等宣传好,充分展示党总支的良好形象;六是助推工作。要把学习党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不断提高后勤保障服务能力,努力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