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活动>>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15 15:10:48  作者:  点击:[]

311日下午4:30,资产与后勤党总支二支部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昌海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及《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部署支部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是扎实开展学习活动。认真落实《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有关安排,高质量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并结合实际,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二是扎实开展办实事活动。认真听取师生有关后勤保障服务的意见及建议,对合理化的积极采纳,把师生关注的实事做实办好;三是扎实开展争优创先活动。每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助推工作上来,要形成“比学赶超争上游”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支部党员形象。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