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活动>>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第5次党总支(扩大)会议

时间:2021-04-16 14:53:37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胡特】414日下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专家公寓Z202室召开第5次党总支(扩大)会议。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昌海副处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第五次中心组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学习计划》《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庆科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细化方案》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关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各支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深入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学,做好表率;三是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党中央要求,对标对表党章党规,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职工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四是坚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五是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总支委员会议和职工政治学习大会等载体,经常性地对本单位职工开展党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培育清正廉洁的价值观念,营造崇廉尚廉的文化氛围。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网络舆情及意识形态研判和管控,持续做好后勤疫情防控,落实落细食堂、餐饮、超市、糕店、饮店、饮水等食品服务单位食品安全工作。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