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不忘初心暖人心”活动

时间:2021-06-28 09:57:53  作者:  点击:[]

【供稿/房地产管理科 李昊东】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近日,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不忘初心暖人心活动,把党史教育课堂搬到老党员家里,聆听老党员故事,传承老党员精神。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强国、党总支副书记彭渝分别赴大坪家属区、杨家坪家属区及养老院慰问退休老党员,向老党员们传达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怀,积极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在李淑惠老师家里,工作人员发现她腰上缠着绑带,仔细询问了一番才得知,她前段时间不小心摔了跤并进行了住院治疗,她说:我故意没有给支部说我受伤的情况,我不想给组织添麻烦,虽然我已经退休多年,但是如果组织需要我,我随时可以为组织工作,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希望我能够退休不退色……”


听完李淑惠老师的讲话后,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沉默了几分钟,深深的被这位老党员的话打动了,他们为党的事业奉献了年华,倾注了心血,退休后依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离开李淑惠老师家里的时候,彭渝副书记再三叮嘱了工作人员以及物业服务人员,一定要把走访慰问老党员的工作作为经常性工作来对待,一定要想方设法的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困难,把党对他们的关心落到实处,暖到心里。

老党员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要致敬老党员、学习老党员,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代代相传。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