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01 16:34:20  作者:  点击:[]

【供稿/房地产管理科 李昊东】2021618日,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以“学党史,悟初心”为主题,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朱永利、总支副书记彭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龙承祥主持。

朱永利在会上对支部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既是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又是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目标,必须坚持以“四个重在强化”来准确把握本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才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也才能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感、学有所动、学有所成。

龙承祥给全体党员先上了一堂《学党史,做合格党员》的微党课,党课分三个章节讲解了学党史的现实意义、党的光辉历程、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她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特色,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名党员在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民主评议工作。

彭渝在民主评议中指出,后勤工作需要投入更多精力,从细节工作入手,从专业角度入手,推动“我为群众办事实”实践活动落实到实处,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换成为师生解决实际需求的行动。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