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推进老校区物业社会化改革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7-13 09:00:13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刘金晟】79日下午,学校在大坪家属区离退休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推进老校区物业社会化改革工作座谈会。校长尹华川,党政办、离退休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大坪家属区业委会筹备组成员、大坪家属区物业管理社会化推进工作组工作人员、大坪家属区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彭渝主持。

会上,彭渝汇报了老校区物业社会化改革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方案。业委会筹备组成员、专项工作组成员、离退休人员代表踊跃发言,分别从多视角对老校区物业社会化改革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汇报及大家的意见或建议后,尹华川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及为小区全体业主做出的贡献,老校区物业社会化改革前期工作有序推进,卓有成效。他指出老校区物业社会化改革工作是巡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点内容,学校党政领导一直以来就特别重视该项工作的推进。他强调:一是学校将始终把离退休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坚持做好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工作,就在近期学校集中组织离退休同志接种了新冠疫苗,并提高了离退休老同志的过节费和体检费,让离退休人员与在职员工一起共享学校改革开放成果;二是要充分认识成立老校区业委会的重要意义,成立业委会后由业主委员会收取学校公有住房物业费、临停车位使用费、车库固定车位物业费等费用,可以统筹用于改善小区生活环境,提高小区生活品质,还可以启动小区大修基金,开展小区设施设备改造,对老校区业主是一件大好事;三是要尽快把老校区业委会成立起来,老校区物业社会化改革专项工作组要积极推动老校区业委会成立工作,理清工作思路,认真梳理具体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分层级提交学校解决。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