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为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08 16:36:59  作者:  点击:[]

【供稿/房地产管理科 李昊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7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永利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为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二十五组成员周正发、支部全体党员,部门民主党派人士及群众代表参加了党课学习。

朱永利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创伟业”为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出进一步深入解读剖析和领会把握,并从“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鲜明特征、丰富内涵及总体要求等四方面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他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要求,并做到:一要依托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二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根育魂;三要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振干事热情;四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谋划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蓝图

会上,周正发指出:学党史的目的就是要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坚定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理想信念是精神之“钙”,理想指引方向,信念决定成败,高校教工党员更应该对我们党和我们国家的蓬勃发展充满信心,坚信在党的领导下,社会主义事业一定会更加美好,每名党员都将成为历史的见证者、亲历者和推动者。

聆听党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统筹办好广大师生员工关心关注关切的现实问题,努力改进资产后勤部门的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工作成效,尽心尽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