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09-18 08:43:10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胡特】916日上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资后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全体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渝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会议和相关专题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教育方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和全市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关于开展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文件,开展了职工专题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教育,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作为后勤保障的党员职工,应不断提高自身理论和业务水平,才能适应学校教学、科研的发展节奏,才能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才能不拖学校发展的后腿。

彭渝强调,一是各支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推向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各支部要全覆盖传达教育部关于师德师风专题会议精神 ,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深入开展警示学习,加大师德师风违规违纪的惩罚力度。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教职工的师德师风日常学习,确保本次专题学习的质量、学习不走过场,将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三是持续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两走一贴近”活动为载体,深入教职工和学生群体,精准处理相关情况,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会上,张强国部署了安全稳定、党风廉政等近期重点工作。一是要对全校所有涉及用电区域进行清理,责任到人;二是各科室要全面梳理检查所有存在用电安全隐患的设备设施,防微杜渐;三是各支部、科室要再次进行节前廉政提醒强调、开展诫勉谈话等工作,增强拒腐的自觉性;四是要增强职工集体荣誉感,树立部门的正能量风气。

会议最后对部门近期安全稳定及网络舆情进行了研判,对党总支近期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