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干部群众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

时间:2021-09-17 16:27:48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胡特】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和可贵精神,推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组织全处干部群众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专题节目。其中有26名干部职在917日上午9点在Z202集中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专题节目,37人是916日晚自行收看。

节目从不同角度生动讲述王红旭及吴蓉瑾同志的先进事迹,王旭红同志敬业奉献、立德树人的至诚行动,为人师表、爱生如子的模范言行,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胸怀大爱、无私奉献的师者仁心。

通过观看楷模优秀事迹,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支部李昊东说:“时代楷模”是全国重大先进典型,王红旭同志是重庆市第4位“时代楷模”,我们要将学习宣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与与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积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三支部苟天华说:我们广大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积极开展“学党史 崇师德 育新人”的师德师风,以学习宣传王红旭、吴蓉瑾同志先进事迹为重点,进一步弘扬教师高尚师德,引导广大教职工潜心立德树人。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