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入学膳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09-13 10:14:37  作者:  点击:[]

【供稿/后勤管理科 李磊】831日下午,我校2021年秋季入学膳食工作布置会在专家公寓Z202室召开,食堂监管工作人员、校医院督导人员及各食堂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强国主持。

张强国在会上强调:一是各食堂服务企业要认真学习《重庆科技学院食品安全管理暂行办法》《重庆科技学院集中用餐食品安全岗位责任制度》等文件精神,要求食堂服务人员切实履行各岗位职责,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高品质的美食;二是各食堂服务企业要坚守食品安全的底线,对日常的各项检查形成制度,形成习惯,把安全意识、安全操作烙印于心,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三是各食堂服务企业要承担起高校食堂为大学生健康成长服务的重担,承担起服务育人的企业社会责任。要坚持高校食堂公益保障原则,做良心企业;四是各食堂服务企业要践行契约精神,认真履行《合作经营合同》约定的各项义务,把餐饮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五是按照重庆市统一部署要求,抓紧实施阳光餐饮APP的安装和应用,人工智能的介入将会极大促进学校食堂管理水平的提高;五是要求新入驻容园五食堂服务的重庆莘莘餐饮公司全力以赴,按照学校的要求高质量落实开餐营业的准备工作,在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快速有序的开启新食堂的美食大门,为学校的膳食保障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把上级要求融会贯通、落实到位。

本学期膳食管理工作在全面监管各项食品安全举措的同时,重点严查四个方面:一是冻品的采购管理,严禁使用国外进口冻货,入库验收严格有据;二是餐具必须保持完好无损、洁净无瑕,洗消保洁规范有序,要求所有食堂筷子每学期必须全部换新;三是所有食材进货必须统一管理,索票索证,严控溯源;四是前厅后厨环境卫生,细节把控要求更加严苛。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