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09-24 22:52:23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胡特】9月23日下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全体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彭渝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全市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市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各支部要持续抓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有针对性的加强政治引领,教育管理、日常管理,不断提高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三是要深入实施党建对标计划,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监督,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度;四是要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把牢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严格执行一事一报,一会一报管理制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政治建设是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努力提升自身思想政治觉悟,提高业务水平,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将政治建设与业务发展更好结合起来,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