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召开2021年第4次全体职工大会

时间:2021-12-22 08:58:09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杨晓毅】1221日上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专家公寓Z202召开全处职工大会,会议由资产与后勤党总支书记彭渝主持。

会上,彭渝传达了学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资后处2021年“两节三夜”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她要求全体职工做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全面提升安全稳定责任意识;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落实安稳责任“分片包干”要求,把安全“记在心中,扛在肩上”;三是强化信息搜集报送,保持信息渠道畅通,积极获取正面信息,传播正能量;四是严格应急值守制度,各值班人员务必坚守岗位,保持通讯畅通;五是坚持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提倡职工非必要不离渝,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切实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保证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