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28 17:02:06  作者:  点击:[]

【供稿/后勤管理科 苟天华】20211222日下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2次主题党日学习会议,资产与后勤党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支书记杨清林主持。

会上,杨清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从条例的制定背景、重要意义、主要亮点、主要内容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议还学习了教育部网站2021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深刻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及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先进典型,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要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以律己,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不要做有违反教师师德师风的行为,要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后勤人。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