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庆邮电大学后勤管理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2-05-24 09:00:52  作者:  点击:[]
发布时间:2022-05-22 作者:刘金晟 编辑:徐致远 来源: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5月20日上午,重庆邮电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海军一行9人到校调研交流后勤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座谈会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举行。资产与后勤党总支书记彭渝、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强国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渝、张强国对张海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分别简要介绍了学校资产后勤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物业管理、物业招标及维修维保等方面的情况。

张海军详细介绍了重庆邮电大学在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的基本思路、基本做法及物业外包招标存在的困惑,提出希望两校后勤部门今后能够有更多加强交流沟通的机会,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提升各自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会后,张海军一行参观了我校教工餐厅、和园1号学生公寓。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