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第4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05-19 14:02:59  作者:  点击:[]
发布时间:2022-05-17 作者:王文琼 编辑:徐致远 来源:资产与后勤党总支

5月13日上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4次集体学习(扩大)会。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及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彭渝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速览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发展信心,夯实后勤保障服务基础,为加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娄琴进行了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培训,彭渝上“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课。与会同志就本次中心组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