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3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2-04-13 09:56:09  作者:  点击:[]
发布时间:2022-04-11 作者:刘金晟 编辑:徐致远 来源:资产与后勤党总支

4月8日下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3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资后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及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彭渝主持。

会上,彭渝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精神,并对各支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根据实际情况,认真组织传达会议精神;二是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相关后勤服务保障;三是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党员网络培训工作;四是按照《重庆科技学院关于对市委教育工委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要求,做好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工作。

一支部李昊东、二支部张强国、三支部李磊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点学习材料,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发言,谈学习收获、思想认识、贯彻举措。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