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2021年秋季开学后勤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时间:2021-08-27 09:31:14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刘金晟】82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永利带队对2021年秋季开学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新大正物业驻校负责人陪同检查。

    朱永利一行先后走访了容园学生公寓、容园食堂、容园食堂配电室、和园超市、和园学生公寓洗衣房、笃行楼、博学楼等区域,向有关负责人员详细询问了迎接师生返校用餐、洗衣服务、新生房间的准备与安排情况,实地查看了设施设备维护、周边环境清理等状况。

朱永利听取了各项维修改造工程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要求抓住关键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既定任务目标,他表示:暑期全体后勤职工战高温、斗酷暑、抢时间、赶进度,做好校园新学期服务保障工作,赢得了师生们的赞赏。进入新学期,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一定要再接再厉,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热情、精细、周到服务,让师生员工感受到校园如家般的温暖。向七十年校庆献礼,给全校师生交一份满意答卷。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