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六)

时间:2021-08-28 09:13:56  作者:  点击:[]

——多措并举 全力做好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供稿/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按照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秋季开学工作部署,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精心组织,严格落实,有序推进,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为秋季开学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精心筹划优服务

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学习领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分析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背景下的新学期后勤面临的主要任务与挑战,提出了当前和今后疫情防控工作、秋季开学的工作总体要求及重点工作,要求各科室盯住重点工作逐项落实稳步推进,实行24小时值班制,要求后勤全体员工,以提供优质服务为己任,切实抓好重点工作、重点环节,确保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效、安全、规范、有序。

周密准备抓落实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承担后勤保障组、临工应急组等2个校防控办专项工作组任务,对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按责任范围和责任内容,各负其责,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按照防疫规范要求,对学校食堂员工、门面商户、施工维修人员等各类服务人员900余人建立健康档案,严加管控;严格外来人员暑期进校管理,审核办理外来务工人员暑期进校工作证明800余份;制定《防控疫情绿区隔离房筹备工作方案》并负责组织实施。组织物业完成了酒店健康管理区相关准备工作,对酒店进行大扫除并对设施设备进行了维修,布置好42个房间作为隔离房,为学生入学健康管理做好准备; 组织专业人员对学校的环境卫生开展了全面的整治,强化公共区域消杀和有害生物防治。对公共楼宇和教室、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做到应修尽修,保证完好率,为秋季开学行课做好全面准备。

贴心服务迎新生

组织制定《2021年后勤迎新服务保障工作方案》,积极落实2021年迎新交通运输运力保障方案,做好迎新服务后勤保障工作。对1400余间新生房间进行全面维修、墙面粉刷及细化清洁,完成新生清洁用品采购和配置,为新生入住做好保障。编印2500册《2021级新生生活服务手册》,内容含括衣食住行以及校园内的各种生活服务设施设备与网点,方便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

新学期、新面貌、新气象,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全体人员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聚焦重点民生项目,努力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迎接新学期、新同学,继续以服务师生为己任,尽心尽职,勇于担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