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职工大会

时间:2021-09-01 14:10:45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杨晓毅】828日下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专家公寓Z202召开了2021年秋季开学全处职工大会,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支副书记彭渝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季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职工思想要紧起来、行动要快起来、作风要硬起来、责任要担起来、工作要实起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各科室负责人就暑期疫情防控、综合服务、资产管理、房产管理、维修维保、后勤保障、能源、餐饮保障、迎新准备、老家属区物业社会化改革等工作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

处长张强国介绍了学校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基本情况,总结了当前学校教育形势现状及发展形势;并结合部门2021年目标考核重点任务,提出2021年下半年需要重点抓好的几项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提升服务质量为落脚点,认真落实安全监管规程和制度,坚持抓好过程监督进一步提升校区的综合治理能力,更好地为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服务。

副处长杨清林解读了2021年迎新生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分别从车辆保障、物业保障、报道大厅布置、能源服务保障、新生入住服务、餐饮保障服务等九方面进行了分工布置。

最后,彭渝对全体员工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要求全体职工要做到:一是坚守法律底线,敬畏法律、不越红线;二是珍惜工作岗位,算好三笔帐(政治帐、经济帐、家庭帐);三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加强规章制度的学习;四是加强管理监督和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推进履职担当,提高工作效能。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